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极致奢华体验 海格H5V VIP商务车试驾

极致奢华体验 海格H5V VIP商务车试驾

2014-11-02 21:49:2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梁奇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必备一台配置齐全、舒适的商务车,在路上就可以满足会议、休息等需求,近日我们有幸试驾了海格H5V VIP商务车,基于海格H5V轻客改装而来的VIP商务版本,拥有充裕的内部空间,并且海格在功能配置以及用料工艺上进行了充分的人性化设计。

基于H5V轻客改进而来的VIP商务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拥有天生的优势,内部空间非常充裕。车头部分的设计较为传统,四边形中网格栅应用了电镀装饰,内部网状格栅有很不错的镂空感,前保险杠相比则缺少了一些点缀。

车侧相比H5V轻客版本区别也不是很大,侧腰线从前门贯穿至车尾,加装了运动侧裙包围视觉效果更低也更加协调。驾驭庞大的车身自然盲区也会更大,宽大的后视镜片可以有效缓解这一问题,下方的盲点广角镜可以提供更多的安全保证。轮毂为六幅式设计,造型比较普通个人认为如果换装尺寸更大的轮圈视
觉效果会更好,轮胎配备的是三角radiala/t系列,尺寸为215/75R16。

车尾部分,备胎采用了外挂式设计,后保险杠设计了一个外翘式的裙边造型,颇有些日系VIP的风格。后备箱门采用对开式设计,值得肯定的是门板依然采用真皮包裹,除了隐私玻璃外后窗遮阳帘也是标准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