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周口车市 »  智尊生活 7乐无穷 S7为更多家庭量身定制

智尊生活 7乐无穷 S7为更多家庭量身定制

2014-10-30 23:3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靖雯   

2014年10月20日,比亚迪官方在北京举办了旗下最新SUV——S7的上市发布会。虽然这款车基于自家S6进行打造,但这绝对是一款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车,7座的设计极具实用价值的,尤其是第三排座椅完全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当然,这款车还具有非常多的亮点配置,让我们来为您解读。

 

从数据上来看,搭载真7座的S7着实是一位大块头,4835*1855*1720mm的长宽高尺寸,真正做到了肚大能容,傲视同级。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及凹凸有致的线条,外观极富视觉冲击力。

LED日间行车灯点缀的多功能前大灯组设计别致、炯然有神,与窗框亮饰相互呼应。同时,S7传承了家族式灯眉设计以及一体式相连尾灯,提高了辨识度。全新的18寸花瓣形五幅轮毂,简约优雅。

比亚迪  2.0TID

标配的米其林轮胎更显质感,保证全家出行“心花路放”。

     

S7的座椅设计十分用心。深色豪华皮座椅搭配红色缝线,很有运动范儿。厚实的座椅设计带来了良好的包裹性。而且,前排座椅都可以加热,主驾座椅还可以8向电动调节,副驾4向电动调节。此外,配备主驾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该系统配有三组记忆功能,一键切换,还是熟悉的位置、舒适的角度。第二排座椅设计也体现了S7对乘客的关怀——后排中央扶手多媒体控制,以上这些功能通常只有豪车才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