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金基比亚迪G5实拍 全系搭载TI动力

赤峰金基比亚迪G5实拍 全系搭载TI动力

2014-10-20 17:19: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全新紧凑型车比亚迪G5的定位介于比亚迪速锐和G6之间,比亚迪G5虽然与速锐使用同一平台,但在设计风格上两车具有明显的不同,亮点是加入了Car Pad多媒体系统,配置也更加丰富。目前,赤峰地区新车到店,火热销售中,欢迎到店品鉴。

比亚迪G5的设计灵感来自“鹰翼”,丰富的线条折射出很具有现代风格的力量感,车身让这些富有力量感的线条分割的也是恰到好处,并没有多余。与比亚迪F3、G3同为经凑车型,让消费者在同品牌紧凑车型里面有更多的选择。前进气格栅经过全新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材质设计,相比于速锐车型,前者的受众群体年龄层明显更大。前摄像头是新手车主们的福音。车灯造型非常精致,采用了近光透镜设计,线条比较柔和,并没有太多风力的菱角,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另一条融合在雾灯处。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虽然诞生自速锐平台,但比亚迪G5的车长与车宽都均超过速锐,其定位也将介于G6和速锐之间。后视镜集成设计了LED转向灯、照地灯、全景摄像头,单单是一个后视镜的配置都非常全面,转向灯周围覆盖的镀铬装饰也提升了视觉效果。

车身尾部与车头相呼应,同样是运用了相当多的线条增加层次感,双边双出的排气管看上去很上档次。尾灯与粗壮的镀铬饰条无缝连接,尾标上的BYD字母在启动后会被点亮。后备箱镀铬饰条上有个按钮,是在未解锁车门时,无钥匙系统控制开启后备箱的按钮。

赤峰金基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  
赤峰金基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3668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外贸区
优惠促销 越劲越自由 7座SUV无需等待S6走俏车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