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车市荐2014年十月近期正式上市新车选择

车市荐2014年十月近期正式上市新车选择

2014-10-26 09:35: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单瑞玲   编辑:何华丽   

雷诺风朗

厂商指导价:16.58-18.98万

雷诺  2.0L CVT

外观方面,新款雷诺风朗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换装尺寸更大的车标,但上进气格栅的面积明显缩小,保险杠则采用了全新的三段式设计。此外,雾灯上方也增加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年轻动感。同时高光泽感的镀铬装饰条修饰,更使整个车头造型动感十足。新款风朗的侧面继续沿袭老款的造型设计,整体以稳健、厚重为主调,并没有以往法国车那些夸张的手法,显得较为中规中矩。 

雷诺  2.0L CVT

内饰方面,设计风格简洁明快,人体工程学设计让必要的驾驶功能键和其他实用的操控键都在驾驶者可触及的范围之内。精心挑选的内饰材质以及每个细微之处的精致工艺,均体现出雷诺对品质的至臻追求以及对消费者的贴心关怀。大面积搪塑材质作为面料的中控台手感舒适,包裹的是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后方是音量以及蓝牙电话的控制杆,仪表盘样式采用指针式与液晶数字式相结合的布局。同时,2702毫米的超长轴距,打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使驾乘者无论置身车内何处,均可随意舒展,惬意无限。

雷诺  2.0L CVT

动力方面,新款风朗仍然搭载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6000rpm、峰值扭矩191Nm/3700rpm,与之配合的伙伴是CVT无级变速箱。

小结:雷诺风朗是定位于紧凑级车型,新款雷诺风朗继续延续前款风朗稳健、朴实的气质,并在此基础上增加年轻化的元素,令整个外在观感不再中庸,有了独特感。虽然在造型方面进行了诸多运动化的修饰,不过新车始终还是更倾向于家用,总体而言,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风朗是为数不多的全进口车型。

总结:此次盘点的3款上市新车中,新车型的外观也都或多或少的向时尚化、运动化靠拢,对这些上市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到4S店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