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菲越起亚K4实拍 全面突破追求完美

绍兴菲越起亚K4实拍 全面突破追求完美

2014-09-20 16:1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邓江南   

后视镜

后视镜采用双色搭配,集成了转向灯并带有电动折叠功能,倒车时还会向下调节角度保证视野清晰。

轮胎

K4配备了尺寸为215/50 R17的韩泰OPTIMO系列轮胎,偏重舒适。

腰线

K4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饱满,上扬的车身线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

尾部

K4尾部造型同样是低调中庸风格,简洁的设计可轻松接受。

尾灯

微向上的尾灯采用红白相间的设计,简单中却彰显大气风范。同样采用了LED组合的尾灯与大灯呼应,科技感强。

雷达探头

K4后保险杠则分布了四颗倒车雷达探头。

悬挂系统

K4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

发动机

起亚K4有1.8L和2.0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8L车型,最大功率为143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176牛·米/4500rp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192牛·米/4000rpm。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5-88370011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