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Polo GTI亮相巴黎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大众Polo GTI亮相巴黎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4-09-20 09:0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2014巴黎国际车展趋于临近,本周海外新闻中依然是以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新车为主,大众Polo GTI改款官图发布、路虎全新揽胜极光SW1特别版官图发布、福特C-MAX官图发布,2015款本田思域官图发布等;其它新车消息包括了奥迪新Q7混动版谍照曝光、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以及大众推全新途观CC等。更多细节消息我们下面一一解读:

2014巴黎国际车展发布新车
大众 改款Polo GTI
标致 Quartz概念车
起亚 索兰托
路虎 新揽胜极光SW1特别版 
奔驰 全新V级
B级
欧宝 Adam S
雪铁龙 新C4特别版
福特 C-MAX
S-MAX
本田 Jazz
DS DS3概念车
宾利 新慕尚Speed
丰田 全新C-HR概念车
菲亚特 全新500X
雷诺 Eolab概念车
本周其它海外新车
奔驰 E级
C级Coupe
宝马 2系Active Touer
X7
本田 思域
克莱斯勒 新300
奥迪 Q7混动版
雪佛兰 科帕奇
劳斯莱斯 幻影
大众 途观CC
保时捷 新Boxster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改款Polo GTI官图 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日前,大众对外发布了改款Polo GTI的官图,新车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其新增了1.8升四缸发动机。

标致全新Quartz概念车官图 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标致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Quartz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于10月2日巴黎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了一款超大23英寸的轮毂,可见其隐藏的强劲动力。

起亚四新车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索兰托在列

日前,起亚官方对外透露了其10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新车,新车主要有Rio改款、Venga改款、全新索兰托以及一款全新Optima T-Hybrid概念车。

路虎新揽胜极光SW1特别版 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路虎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揽胜极光SW1特别版的官图,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在10月中旬全球上市。

奔驰全新V级车官图曝光 巴黎车展将亮相

随着下月巴黎国际车展的临近,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发力为车展新车做准备,而作为代表德国品质之一的梅赛德斯-奔驰为巴黎车展带来了一款全新V级车型即V 250 BlueTEC 4MATIC,新车预计将在12月上市,售价53109.7欧元起。

奔驰B级改款官图 推电动版/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对外正式发布了B级MPV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在10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改款还将推出一款全新B级Electric Drive电动版。

欧宝全新Adam S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将亮相

日前,欧宝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Adam S量产版官图,其早期雏形在三月日内瓦国际车展就亮相了,新车将在下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雪铁龙新C4特别版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雪铁龙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C4 Cactus AIRFLOW 2L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新车新增的多个新技术使其燃油效率很高,CO2排放量也大大降低。

2015款福特C-MAX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紧跟本周初2015款福特C-MAX改款效果图曝光的节奏,今天其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在下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新车新增了一款全新1.5升TDCi引擎。

曝兰博尼基新概念车预览图 巴黎车展发布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尼基对外宣布其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一款新车,且新车预览图也曝光,兰博基尼在对这款新车宣传时赋予其“超乎完美”的寓意。

福特第二代S-MAX官图发布 明年夏季上市

日前,福特对外正式发布了第二代S-MAX,新车将搭载福特全新研发的1.5升EcoBoost引擎,新车将在10月初亮相巴黎国际车展,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夏季上市。

本田全新Jazz官图曝光 巴黎国际车展发布

日前,本田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Jazz车型,新车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本质上,本田Jazz就是飞度欧版,新车将在明年夏季欧洲上市。

全新DS3概念车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将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谛艾仕品牌在即将到来的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两款新车,分别是DS3和DS3敞篷版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概念车。

宾利新慕尚Speed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近日,宾利对外正式发布了全新运动感十足的慕尚Speed,新车将可能打造成为最快豪华车之一,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冬季上市。

丰田全新C-HR概念车预览图 巴黎车展发布

日前,丰田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C-HR概念车的预览图,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进行首发,全新C-HR定位低于RAV4

菲亚特全新500X跨界车官图 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2015款菲亚特500X跨界车官图提前曝光,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预计年底之前上市,竞争对手瞄准日产Juke雷诺Captur以及即将推出的本田HR-V。

曝雷诺全新Eolab概念车 百公里油耗仅1升

日前,雷诺对外发布了全新Eolab概念车,新车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有望打造成为一款最节能车型,新车为三门版设计,风阻系数仅0.235。雷诺官方表示,Eolab概念车并不会量产,新车包含了100项新技术。

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曝光 或将2015年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且是其首次真车曝光,而之前曝光的谍照车身采用了C级伪装,新车或将2015年发布,随后2016年3月德国正式上市。新一代奔驰E级将衍生出多款车型,包括标准轿车版、敞篷版、双门轿跑版以及长轴距版。

曝奔驰全新C级Coupe假想图 或明年将推出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一张奔驰全新C级Coupe轿跑车型的假想图海外曝光,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15年正式推出。

宝马2系Active Touer增新动力 11月上市

近日,宝马对外宣布了全新2系Active Touer MPV将新增三款新发动机,220d和225i将提供全驱供选择,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X7效果图再曝 或2016年年底推出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全尺寸SUV X7的效果图再次被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年底正式推出,竞争对手指向奔驰GL级

克莱斯勒新300改款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之前曝光的谍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改款300C宣传视频截图提前曝光,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截图为克莱斯勒为其导航系统宣传而附属的截图。

本田2015款改款思域官图 衍生新SE特别版

日前,本田美国发布了全新2015款改款思域,新车将美国时间17日正式上市,售价18290美元起,其衍生新车思域SE轿车售价19990美元。

2016款奥迪Q7混动版谍照 百公里油耗仅4L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2016款奥迪Q7两款车型路试谍照欧洲曝光,两款新车分别是奥迪Q7插电混动版和Q7标准版,鉴于奥迪Q7之前就已曝光,而奥迪Q7插电混动版则是首次谍照曝光。

曝2015款雪佛兰科帕奇改款谍照 外观小改

雪佛兰自推出至今已有8年,中间未进行改款换代,今天其终于迎来其改款车型,且其改款车型路试谍照曝光,改款车型作为2015款推出。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内饰谍照 或推混动版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的内饰谍照曝光,劳斯莱斯幻影自2003年上市,2012年推出改款车型,现在其终于要推出新一代车型了,预计新一代幻影将在未来几年推出。

大众推全新途观CC版 或将2016年正式发布

日前,大众新途观CC衍生车型的假想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正式发布,而新一代途观标准版则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新车将打造成为一款跨界轿跑概念车进化版车型。

保时捷新Boxster曝光 搭载2.7L六缸引擎

日前,保时捷Boxster一款全新版本类似官图非官方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了一款2.7升水平对置六缸引擎,而不是传闻的四缸引擎,对于这款全新Boxer保时捷官方未正式确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