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曝光 或将2015年发布

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曝光 或将2015年发布

2014-09-18 10:4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且是其首次真车曝光,而之前曝光的谍照车身采用了C级伪装,新车或将2015年发布,随后2016年3月德国正式上市。新一代奔驰E级将衍生出多款车型,包括标准轿车版、敞篷版、双门轿跑版以及长轴距版。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车身依然重度伪装,据悉,相比现款新一代E级轴距将增长,车内空间也增大,新一代E级将基于MRA平台打造,特殊材料的应用其车身重量将降低。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E级将搭载全新直列六缸引擎排量在2.2L-3.5L之间,动力输出在280-400马力之间,另外,奔驰E 63 AMG性能版将搭载一款4.0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