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DS3概念车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将亮相

全新DS3概念车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将亮相

2014-09-17 11:33: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谛艾仕品牌在即将到来的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两款新车,分别是DS3和DS3敞篷版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概念车

DS3标准版车身采用墨蓝色打造,车顶玛瑙黑与车身颜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DS3敞篷版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概念车车身则采用了珍珠黑打造,车顶采用了亚光蓝色打造。

两款概念车均标配有17英寸钻石切割般Aphrodite轮毂,外后视镜均采用了热情似火的大红色打造,轮毂中心也采用了大红色LOGO以突出其身份,B柱处搪瓷徽标“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以及尾部的红、白、蓝打造的“Aéropostale”彩带标志了其特别版身份。

内饰部分,两款概念车车内均采用了跟车身同色调打造,座椅头颈部以及地垫顶端均采用了红、白、蓝打造的“Aéropostale”彩带标志,中空板大面积红色打造非常鲜艳,中控台上同样粘贴了象征其身份的搪瓷徽标。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消息透露,更多细节消息我们将后续跟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