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兰博尼基新概念车预览图 巴黎车展发布

曝兰博尼基新概念车预览图 巴黎车展发布

2014-09-18 10:5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尼基对外宣布其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一款新车,且新车预览图也曝光,兰博基尼在对这款新车宣传时赋予其“超乎完美”的寓意。

从曝光的预览图来看很难看出什么来,展露无疑的就是其线条设计,由引擎罩流向B柱的线条流畅极具弧度感,车顶线条设计则趋向平缓,B柱下侧可见后挡板的线条设计,据悉,后挡板初嵌入了空气进气孔。

据兰博基尼官方表示,这款新车是一款全新概念车,其它细节消息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消息我们期待10.2日巴黎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