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福特C-MAX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2015款福特C-MAX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18 09:5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紧跟本周初2015款福特C-MAX改款效果图曝光的节奏,今天其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在下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新车新增了一款全新1.5升TDCi引擎。

福特2015款福特C-MAX改款的前脸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式格栅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在蒙迪欧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前大灯进行了升级,大灯内嵌入LED日间行车灯,尾门设计非常的简洁,尾灯似乎设计得更小,后保险杠也进行了换新,福特表示将新增几款外观颜色供选择,遗憾的是具体哪几种颜色福特官方并没有透露。

除了外观的变化外,福特C-MAX改款的转向系统以及悬挂均进行了升级, MyKey技术的加入减少了超速行驶的可能性。根据客户要求新福特C-MAX改款还可选配带有自适应照明系统的HID双氙气大灯以及一系列的安全辅助系统包括主动式助停系统、垂直停车系统、十字路口交通警示系统、主动式停车防碰撞系统以及主动制动系统等。

2015 Ford C-MAX改款

车内福特C-MAX改款配置了SYNC 2信息娱乐系统,同样的系统应用在改款福克斯上,8英寸触摸式显示屏代替了繁冗的按钮设计,车内还配置了自动加热方向盘,车内更是采用了高品质材质。厚厚的风挡玻璃特别打造的密封圈可降低车内噪音,发动机舱隔热板由于采用了声音阻尼材料,发动机噪音降低。

2015款福特Grand C-MAX

动力方面,2015款福特C-MAX以及Grand C-MAX将搭载一款全新1.5升TDCi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20马力,以及一款经过升级的2.0 TDCi引擎,经调校,最高动力输出163马力,最低动力输出140马力。另外,新车还提供一款1.0升EcoBoost引擎,经调校,两种动力输出分别是100和125马力;1.5升EcoBoost引擎,经调校,动力输出分别是150和180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