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克莱斯勒新300改款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克莱斯勒新300改款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4-09-16 15: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之前曝光的谍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改款300C宣传视频截图提前曝光,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截图为克莱斯勒为其导航系统宣传而附属的截图。

此次曝光的视频截图

从曝光的截图来看,克莱斯勒300改款轿车进行了细微升级,前脸前进气格栅进行了换新,前进气格栅外包围镀铬装饰减少,车标也由引擎罩前端移至前进气格栅上,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克莱斯勒300C将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其中包括一款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92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53牛米;以及一款5.7L HEMI V8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7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535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