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新慕尚Speed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宾利新慕尚Speed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17 10:4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宾利对外正式发布了全新运动感十足的慕尚Speed,新车将可能打造成为最快豪华车之一,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冬季上市。

官图来看,全新宾利慕尚Speed外观延续了其家族化设计特点,车身精工雕琢无不彰显其豪华品质,经典复古的方头引擎罩设计,硕大的前中网设计霸气十足,其搭载的12英寸的超大铝合金轮毂,经过熏黑和抛光。

内饰方面,慕尚Speed车内主色调采用了碳黑色、棕色打造,真皮座椅棱形缝线缝制非常特别,其经典设计得以传承,中控台钢琴烤黑处理,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以及石英表表面金属装饰,车内豪华感提升。车内提供的运动模式提供更好的发动机响应速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经过升级的6.75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53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1100Nm,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9秒,极速为305km/h,由于其采用了气缸钝化技术,能够根据需求只运行4个气缸,其CO2排放量由之前的393克/千米将至342克/千米,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8速ZF自动变速箱,车内提供的S运动模式拥有更好的发动机反应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