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新揽胜极光SW1特别版 巴黎车展亮相

路虎新揽胜极光SW1特别版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19 09:0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路虎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揽胜极光SW1特别版的官图,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在10月中旬全球上市。

全新揽胜极光SW1特别版基于极光Dynamic打造,车身采用了佛罗伦萨红、富士白、卢瓦尔河蓝、圣托里尼黑以及科里斯灰五种色调打造,20英寸铝合金轮毂富士白抛光跟车顶颜色相呼应,后视镜镜帽以及后固定扰流板上均装饰有英国国旗图案。

车内的变化则比较小,车内标配了Taurus Ebony真皮座椅,车内多红色装饰,变速箱拉杆上的英国国旗图案装饰跟外后视镜以及车顶的图案相呼应。关于其动力方面路虎官方还未透露新消息,更多细节消息期待其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