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新Boxster曝光 搭载2.7L六缸引擎

保时捷新Boxster曝光 搭载2.7L六缸引擎

2014-09-15 11:4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保时捷Boxster一款全新版本类似官图非官方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了一款2.7升水平对置六缸引擎,而不是传闻的四缸引擎,对于这款全新Boxer保时捷官方未正式确认。

这款全新保时捷Boxster现已在比利时上市,手动版售价52030欧元,自动版售价55115欧元。据外媒推测,这款全新保时捷Boxster极有可能为了逃避进口税比利时本国推出的一款车。

全新保时捷Boxster比利时版搭载的2.7升水平对置六缸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11马力,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6.4秒,自动版则只需要6.1秒,极速达245千米/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