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Polo GTI亮相巴黎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大众Polo GTI亮相巴黎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4-09-20 09:0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2014巴黎国际车展趋于临近,本周海外新闻中依然是以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新车为主,大众Polo GTI改款官图发布、路虎全新揽胜极光SW1特别版官图发布、福特C-MAX官图发布,2015款本田思域官图发布等;其它新车消息包括了奥迪Q7混动版谍照曝光、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以及大众推全新途观CC等。更多细节消息我们下面一一解读:

2014巴黎国际车展发布新车
大众 改款Polo GTI
标致 Quartz概念车
起亚 索兰托
路虎 新揽胜极光SW1特别版 
奔驰 全新V级
B级
欧宝 Adam S
雪铁龙 新C4特别版
福特 C-MAX
S-MAX
本田 Jazz
DS DS3概念车
宾利 新慕尚Speed
丰田 全新C-HR概念车
菲亚特 全新500X
雷诺 Eolab概念车
本周其它海外新车
奔驰 E级
C级Coupe
宝马 2系Active Touer
X7
本田 思域
克莱斯勒 新300
奥迪 Q7混动版
雪佛兰 科帕奇
劳斯莱斯 幻影
大众 途观CC
保时捷 新Boxster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改款Polo GTI官图 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日前,大众对外发布了改款Polo GTI的官图,新车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其新增了1.8升四缸发动机。

标致全新Quartz概念车官图 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标致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Quartz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于10月2日巴黎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了一款超大23英寸的轮毂,可见其隐藏的强劲动力。

起亚四新车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索兰托在列

日前,起亚官方对外透露了其10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新车,新车主要有Rio改款、Venga改款、全新索兰托以及一款全新Optima T-Hybrid概念车。

路虎新揽胜极光SW1特别版 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路虎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揽胜极光SW1特别版的官图,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在10月中旬全球上市。

奔驰全新V级车官图曝光 巴黎车展将亮相

随着下月巴黎国际车展的临近,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发力为车展新车做准备,而作为代表德国品质之一的梅赛德斯-奔驰为巴黎车展带来了一款全新V级车型即V 250 BlueTEC 4MATIC,新车预计将在12月上市,售价53109.7欧元起。

奔驰B级改款官图 推电动版/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对外正式发布了B级MPV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在10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改款还将推出一款全新B级Electric Drive电动版。

欧宝全新Adam S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将亮相

日前,欧宝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Adam S量产版官图,其早期雏形在三月日内瓦国际车展就亮相了,新车将在下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雪铁龙新C4特别版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雪铁龙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C4 Cactus AIRFLOW 2L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新车新增的多个新技术使其燃油效率很高,CO2排放量也大大降低。

2015款福特C-MAX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紧跟本周初2015款福特C-MAX改款效果图曝光的节奏,今天其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在下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新车新增了一款全新1.5升TDCi引擎。

曝兰博尼基新概念车预览图 巴黎车展发布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尼基对外宣布其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一款新车,且新车预览图也曝光,兰博基尼在对这款新车宣传时赋予其“超乎完美”的寓意。

福特第二代S-MAX官图发布 明年夏季上市

日前,福特对外正式发布了第二代S-MAX,新车将搭载福特全新研发的1.5升EcoBoost引擎,新车将在10月初亮相巴黎国际车展,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夏季上市。

本田全新Jazz官图曝光 巴黎国际车展发布

日前,本田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Jazz车型,新车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本质上,本田Jazz就是飞度欧版,新车将在明年夏季欧洲上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