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奥迪Q7混动版谍照 百公里油耗仅4L

2016款奥迪Q7混动版谍照 百公里油耗仅4L

2014-09-16 11:08: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2016款奥迪Q7两款车型路试谍照欧洲曝光,两款新车分别是奥迪Q7插电混动版和Q7标准版,鉴于奥迪Q7之前就已曝光,而奥迪Q7插电混动版则是首次谍照曝光。

2016 Audi Q7 Plug-in Hybrid s

从谍照来看,全新奥迪Q7插电式混动版跟标准版外观上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其前脸的进气格栅位置布局变高,且更宽,车顶“后倾式”线条设计缓和,尾部保险杠进行了全面升级,尾部延续了奥迪家族式固定式扰流板,尾部延续了家族化双侧双出排气孔。

2016 Audi Q7 

全新奥迪Q7插电混动版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3.0升TDI V6引擎、一个电动机以及一个锂离子电池组,总动力输出373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00牛米,百公里燃油消耗仅4升,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50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