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内饰谍照 或推混动版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内饰谍照 或推混动版

2014-09-16 09:2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的内饰谍照曝光,劳斯莱斯幻影自2003年上市,2012年推出改款车型,现在其终于要推出新一代车型了,预计新一代幻影将在未来几年推出。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车内采用了不同的仪表盘布局,两个中央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且两个空调出风口设计得更大,仪表盘的位置也发生了上移,尺寸也增大;旋钮以及按钮设计借鉴了7系上的设计风格,而触摸式显示屏以及其它的配置均采用了全新设计。

结合上月曝光的新一代幻影外观路试谍照,其外观跟现款几乎没什么区别,只是车身底盘降低,前保险杠上新增了两个空气通风口,尾部的排气管也设计得比现款长,新车将可能基于35up平台打造,全新平台的搭载将使得新一代幻影车身重量将可能降低200千克。

据劳斯莱斯设计总监Giles Taylor透露,新一代幻影设计将更具魅力,且棱角设计非常鲜明;动力方面其将继续搭载V12引擎,另外其还将可能推出插电混动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