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2015款雪佛兰科帕奇改款谍照 外观小改

曝2015款雪佛兰科帕奇改款谍照 外观小改

2014-09-16 10:3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雪佛兰自推出至今已有8年,中间未进行改款换代,今天其终于迎来其改款车型,且其改款车型路试谍照曝光,改款车型作为2015款推出。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2015款雪佛兰科帕奇只对前脸和尾部作了伪装,可见其前脸将发生变化,据外媒透露,新科帕奇改款的前保险杠将进行换新,前进气格栅也进行了升级。

既然这是一款改款车型,那么动力方面编辑期待其变化不大,预计现款的动力将继续搭载在科帕奇改款上,其中包括一款2.2升柴油引擎,2.4升四缸汽油引擎以及一款3.0升V6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