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新C4特别版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雪铁龙新C4特别版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18 12:0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雪铁龙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C4 Cactus AIRFLOW 2L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新车新增的多个新技术使其燃油效率很高,CO2排放量也大大降低。

全新C4 Cactus AIRFLOW 2L概念车全新前保险杠上有三个进气口以降低发动机温度,尾部设计夸张的扰流板保证了快速行驶下车身的稳定性,新车配置了19英寸主动式轮毂,外配置有低阻力轮胎,后视镜也换上了狭小的后视摄像头以降低阻力。相比量产版,这款概念车的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提升了20%。

除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升级外,雪铁龙C4 Cactus AIRFLOW 2L概念车采用了多种轻量化材料如铝合金、复合材料以及高强度钢等,使得其重量比标准版减轻了100kg。

动力方面,这款C4 Cactus AIRFLOW 2L概念车搭载了空气混合动力系统,由PSA集团和BOSCH公司共同研发,其主要由汽油机、压缩空气存储系统和气动马达组成。共有3种模式,分別是纯空气驱动、纯汽油引擎驱动以及混合驱动模式,这样的混动系统下其百公里油耗仅2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