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推全新途观CC版 或将2016年正式发布

大众推全新途观CC版 或将2016年正式发布

2014-09-15 14:0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大众新途观CC衍生车型的假想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正式发布,而新一代途观标准版则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新车将打造成为一款跨界轿跑概念车进化版车型。

早在8月大众澳洲市场经理John White曾表示新一代途观外观将更非凡,很可能将推出一款车身更狭长的衍生车型,竞争对手瞄准路虎揽胜极光的新途观CC,车顶位置设计更低,相比现款车型整车更狭长,外观上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Cross Blue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特点。

全新一代大众Tiguan除了推标准5座版外,还将可能推出7座版(轴距加长,主要面向国内市场),以及上面提到的全新途观CC版,新一代途观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多款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供选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