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四新车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索兰托在列

起亚四新车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索兰托在列

2014-09-19 09:3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起亚官方对外透露了其10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新车,新车主要有Rio改款、Venga改款、全新索兰托以及一款全新Optima T-Hybrid概念车

首先,改款Rio的变化主要包括了全新保险杠、全新前进气格栅以及新轮毂;根据当前曝光的消息,其内饰配置包括了一款全新音频系统以及全新升级的导航系统,车内饰有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其将可能搭载四款不同的引擎,动力输出在75-109马力之间,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5速/6速手动变速箱,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将作为选配装置出现。

Venga改款外观的变化主要有其增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新车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还提供全新16/17英寸铝合金轮毂供选配。车内的变化很小,车内搭载了全新中控台以及全新自动加热方向盘供选配。

动力方面,Venga改款将延续现款的动力,包括了一款1.4升以及1.6升汽油引擎,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5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

2015款起亚索兰托

另外,一款全新Optima T-Hybrid概念车的推出代表了其未来新车型的设计方向,动力方面其将搭载一款1.7升CRDi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一个电动机以及一个电压48V的电池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