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2015款改款思域官图 衍生新SE特别版

本田2015款改款思域官图 衍生新SE特别版

2014-09-17 09:2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本田美国发布了全新2015款改款思域,新车将美国时间17日正式上市,售价18290美元起,其衍生新车思域SE轿车售价19990美元。

2015 Honda Civic Sedan SE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跟国内2014款相比,新思域改款的变化很小,前脸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换成了细长线条装饰,保险杠也进行了换新,前脸看上去更简洁。

国内2014款思域

此次改款车型的亮点还体现在其推出了一款全新SE特别版车型,其搭载了一款无级变速箱、15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烤漆装饰,其还标配了自动气温控制、音频显示系统以及本田Lane Watch盲人显示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