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搭载1.6T发动机 雪铁龙C5 1.6T到店实拍

搭载1.6T发动机 雪铁龙C5 1.6T到店实拍

2014-08-29 00:03:0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吴志伟   编辑:赵雪石   

随着汽车时代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推出了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不仅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有效提升,并且在动力性能上弥补了小排量的不足,这其中就包括了今天的这款雪铁龙C5 1.6T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型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

外形来看,这款搭载1.6T发动机的全新雪铁龙C5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什么太大变化,都给人以非常圆润饱满的感觉,要说有什么不同点,那就是在两侧翼子板位置,增添了两个eTHP的蓝色标志,用来区分与自然吸气车型的不同。

点击进入:购车最低价 9月13-14日与您相约哈西万达

购车咨询请加入网上车市qq群:241616946

愿做您的第一购车顾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