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未来主打骏派品牌 天津一汽车型战略规划

未来主打骏派品牌 天津一汽车型战略规划

2014-08-25 06:46: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继夏利、威志之后,天津一汽发布了全新品牌—骏派,并亮相了首款车型小型SUV骏派D60。这款车将在10月28日上市,据了解骏派、夏利、威志同属NBC+平台车型,主打“高端”路线,未来这个品牌还将推出更多车型。

骏派D60将成为天津一汽未来发展的引领。根据规划骏派的产品规划为A级轿车和A级SUV三款车型。而夏利与威志两个品牌今年已经推出夏利N7运动版与2014款威志V5,今年下半年天津一汽将重心转移到骏派品牌,而夏利N7明年将会迎来改款推出1.0L车型,具体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

目前天津一汽在发布了骏派之后现在已经拥有夏利威志和骏派三个品牌,而着三个品牌将帮助天津一汽主打低、中、高段三个层次的市场。目前天津一汽将骏派品牌选择以SUV车型为切入点,寄望于骏派品牌将公司形象从低端到高端的转型。

新骏派品牌发布之后,发力新能源汽车也成为天津一汽的新方法。2013年8月天津发改委出台《天津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及产业发展规划(2013-2020年)》,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作为本地企业,一汽夏利被天津市政府寄予厚望。据了解目前威志电动车已经在天津试运行,未来将会量产,不过量产时间还未最终确定。

目前天津一汽肩负着一汽集团A级及以下车型的生产、销售职责。全新骏派D60肩负着天津一汽的盈利重任,因此性价比并不是该车型的最重要卖点。目前,天津一汽夏利和威志品牌跨越3万~6万元价格区间,此次骏派补充了A0级以上市场的空白。在渠道方面,天津一汽目前经销商数量达到263家,但由于2013年市场急速下滑,盈利情况并不尽如人意,骏派将是经销商扭亏的重要支撑。

总结:鉴于我国的经济发展情况,低端车型目前在一二线城市并不吃的开。如果未来天津一汽专注于三线以下城市,并用品质与服务取胜,相信未来天津一汽旗扭亏为盈的希望还是相当之大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