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天津一汽小型SUV 骏派D60 10月27日上市

天津一汽小型SUV 骏派D60 10月27日上市

2014-07-25 07:1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天津一汽小型SUV于5月28日亮相并正式命名为骏派D60后,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该款SUV将于10月27日上市。骏派D60作为天津一汽的首款小型SUV车型,预售价为7-12万元。

骏派D60动力配置
车型名称 动力系统 预售价格
高配车型 1.8L+6速自动 7-12万元
入门车型 1.5L+5速手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骏派D60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而高配车型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引擎,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骏派在同级SUV车型中全系标配一键式启动功能。

外观方面,骏派D60的运动气息较为明显,前大灯组搭配蜂窝状的中网格栅看上去十分犀利。车身的后尾灯组设计较为新颖,并且采用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骏派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170/1765/1625mm,轴距达到了2557mm。

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代号CA4GA的1.5L引擎,最大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400rpm。传动部分与其匹配的是爱信5速手动变速器。高配车型将会是1.8L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