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对比实拍新老款长城C50 让你眼前一亮

对比实拍新老款长城C50 让你眼前一亮

2014-07-31 11:3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静西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作为长城汽车主推涡轮增压动力的一款家轿,长城C50自2011年上市以来,本次升级版的推出可以算的上一次比较大的改动,升级的新款长城C50在前脸和尾部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长城汽车的新一代家族脸谱,与哈弗的几款新车型极为相似。之所以叫升级版,不仅外观上得到了一定提升,在配置上也同样如此。相信长城C50新老对比,必能惊讶的让你眼前一亮!

新款C50“X”造型设计的前脸虽然少了些灵动,但看上去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大量增加了的镀铬横条也较为迎合国人的喜好。老款C50前脸采用曲面蜂窝前中网、进气格栅一分为二的设计,镀铬亮条设计元素彰显档次。中网左侧涡轮增压 “T”标识,醒目突出。

新款C50大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犀利,并且增加的LED灯组,新增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增加了前脸的立体感。

新款C50的侧面并没有什么变化,流畅线条从前保险杠起贯穿整个车身。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且后视镜下方还设计了迎宾灯,尤其方便驾驶者和乘客夜间上下车。在车身侧面应用了不少镀铬的饰条,不锈钢金属拉丝的迎宾踏板、镀铬的门把手以及侧面的镀铬防擦条,再加上漂亮的轮毂,整个侧面比老款时尚了很多。

错过 后悔无期!8月2日 凯迪拉克甬台温限时团购会招募!

查看更多台州汽车降价优惠信息请进 >> 降价优惠栏目首页 

新款C50整体设计感更为丰富,同时还有一些上提的视觉效果,整体设计豪华、简洁。加入了更多恒通贯穿的镀铬饰条,让整个尾部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又不显的那么的土炮。

新款C50尾灯大面积的红色区域加上简洁的设计让人青睐,尾灯线条更为硬朗也更为美观,不过依旧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老款C50尾灯采用白红双色/上下分割的设计简约且美观,与前灯组十分呼应,但使得整个车尾缺了少许亮点。

新款C50在轮胎方面,与老款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采用16寸多条幅铝合金轮毂,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台州元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4268888 

地址:台州黄岩二环西路897号(尼桑铠利4S店隔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