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源自北欧——实拍沃尔沃2015款全新S60L

源自北欧——实拍沃尔沃2015款全新S60L

2014-07-28 20:0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沃尔沃S60L讯 

沃尔沃这个汽车品牌的名字也算是家喻户晓了,但是一直相对小众的身份,不少人只听其名但不熟悉其车,当然对于这个品牌人们脑海里的第一印象是安全。多少年来,沃尔沃都是一个方盒子造型,豪华、空间大、实用,但给人的印象更像是成熟稳重大叔的座驾。

而这一点在21世纪初发生了改变,沃尔沃开始用更多时尚的元素,结合北欧设计简约不简单的理念,设计出的60系三款车型吸引了非常多年轻人的目光。S60在问世4年后,13年底进行了改款,并很快国产化。为了迎合中国家庭的用车需求,对车身加长了80mm。而此次推出的15款,对SENSUS人机交互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升级,迎合当下的潮流加入了互联驾驶模块。那么我们就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来宁波元瑞沃尔沃4S店全方位体验一下这款车吧。

大灯设计采用了更多圆润的线条修饰,相对中庸的风格显然让S60L更具有豪华车的味道。另外,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ABL自适应式氙气大灯。

拱形尾灯加溜背设计,勾勒出迷人的曲线。尾部造型则是圆润中有直线的设计,方形的双边双出排气管最为明显。沃尔沃家族式的尾灯识别度很高。

外观方面,沃尔沃S60L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北欧设计,小编认为,这款车在造型方面是非常成功的。可以应对多样的场合,很容易被现在的70后80后消费主体接受。时尚动感,又不张扬。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