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内外兼修的新主人--到店实拍新一代思域

内外兼修的新主人--到店实拍新一代思域

2014-07-24 11:44: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 辉   编辑:张锋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近日,编辑获悉令车友们瞩目的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新车已经抵达阳,于是,编辑立即动身赶到洛阳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近距离实拍了这款新车。

上市近三年的国产第九代思域迎来了全新改款的车,在本田家族中思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上市的新思域被称之为9.5代产品,此款新车从内到外都有一些新的变化,让我们一一看来吧。

新思域采用蜂窝状中网并配有U型镀铬装饰。细长头灯非常犀利,并采用黑边修饰,时尚感得到增强。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化设计,贯穿于两个雾灯之间镀铬装饰条提升整车质感。

老款思域外观主要是由日版车型演变而来的,而本次改款思域外观来自美版思域,运用了本田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比较引人注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