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许昌恒业:一汽-大众迈腾最高降价2万元

许昌恒业:一汽-大众迈腾最高降价2万元

2014-07-19 18:2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颜杰   编辑:孙亚峰   

询价

【网上车市许昌站讯】编辑从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了解到,该店迈腾促销活动火爆进行:购迈腾最高优惠两万元。详情如下:

询价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2

一汽-大众  1.8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在国内市场,B级车由于空间宽敞、动力强劲、功能配置丰富,一直都是公商务用车的首选。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公商务需求的提升,B级车市场也呈现出新的裂变之势。而这个“强手如云”的级别中,一汽-大众迈腾凭借对公商务需求的准确把握,不仅为“公商务轿车”赋予了更高标准的定义,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2月份,迈腾销量同比劲增28.9%,继续稳踞B级车领导者地位。

一汽-大众  3.0FSI DSG 车辆正右侧询价

作为大众品牌第七代B级车的长轴距版,迈腾的设计风格首先就渗透着商务的基因。舒展大气、神似辉腾的外观,完美诠释了高端商务轿车的领导者风范。而更加突显迈腾商务属性的,则是其超越级别的舒适性。对于身处繁忙的都市消费者来说,车内空间的舒适性显然是他们更加关注的。

专为中国消费者进行的同步开发,令迈腾拥有2812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别中可谓独树一帜。内部乘坐空间因此达到了1897mm,而后排膝部空间更加长57mm,为后排乘客提供专享的宽敞空间。

为营造尊贵、舒适的感受,迈腾的内饰材质和配置也经过了设计师的精心挑选。大面积纯铝拉丝面板、真桃木材质以及多处亚光镀铬装饰等,烘托出尊贵、别致的氛围。集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于一身的座椅,采用Vienna高级皮以及Alcantara豪华皮等高档材料,于细微之处呈现更多人性化的体贴。

一汽-大众  3.0FSI DSG 中控台整体询价

编辑点评:迈腾拥有十大静音技术,最大限度地隔绝、吸收了外部噪音和车辆行驶中产生的声音,创造出安宁静谧的车内环境。而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搭配布加迪等顶级车型采用的丹拿音响,更为驾乘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高品质娱乐享受。

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   
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4152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南外环路东段(梨园转盘东50米新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一汽-大众狂欢购车季 “众”享世界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