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时尚运动依旧 东风本田新思域珠海实拍

时尚运动依旧 东风本田新思域珠海实拍

2014-07-11 16: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老款九代思域外观主要是由日版车型演变而来的,而本次改款思域外观来自美版思域,运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除了外观之外,在内饰设计及配置方面改动都不大。新增的Si车型搭载2.4L+6速手动变速箱,虽然不是原厂最高性能版本,但也能从思域Si身上体会到本田的运动基因。

改款后的新思域在外观上借鉴了北美版车型的设计,中网采用蜂窝状U型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也被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体来看,新思域更具力量感,配合带有透镜的前车灯,视觉冲击力很强。

车尾变化不大,仅车灯以及保险杠下沿有所改变。新造型的尾灯看起来更加协调,同时也提升了档次感,另外为了与车头相呼应,在后备箱盖上同样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下沿增加了蜂窝状装饰物,十分精致,但排气管仍低调的被隐藏在了车底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