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来自未来的汽车 2014现代汽车设计大赛

来自未来的汽车 2014现代汽车设计大赛

2014-07-07 07:0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如果说机械工程师赋予一辆汽车躯体,那么汽车设计师赋予它的一定是灵魂。近期,2014“Hyundai Car Design Award 现代汽车设计大赛”圆满落幕。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全国各大高校的选手作品中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现代汽车设计大赛
时间 进程
2014年2月28日 大赛正式启动
2014年2月-2014年4月30日 选手报名及初赛作品征集提交截止
2014年5月13日 评委会进行初评公布全国100强名单
2014年5月14日 公布30名优秀入围奖名单
2014年5月26日-6月27日 完成1:5模型的制作
2014年7月4日 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4年7月-8月 获奖作品全国巡展
2014年8月 获奖选手赴韩国进行短期研修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届大赛以”雕塑自然 灵感之美[3] (Naturally Sculpted,Intelligent Beauty)”为主题,旨在推动汽车设计力量,为当代优秀青年设计人才提供展示才华的渠道,为中国汽车设计未来构筑一个公平、公正的专业平台。

本次大赛的冠军由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徐圣同学斩获。来自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高校的选手均获得了荣誉嘉奖。值得一提的是,大赛的权威评委们还对获奖作品进行了专业、细致点评,更显示出现代汽车设计大赛作为专业汽车设计赛事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