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性能全面升级 全新卡罗拉衢州进店实拍

性能全面升级 全新卡罗拉衢州进店实拍

2014-07-03 16: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浅色的内饰能够给人居家温馨的感觉,而方向盘和中控台部分仍然坚持使用黑色,这样既不单调,还能有效防止反射阳光。

编辑始终觉得这个角度看上去,真皮方向盘和仪表盘组成了一副可爱的马戏团小丑的脸,尤其是多媒体按键更加深了这种感觉。仪表盘为自发光设计,暗光下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提供丰富的实时行车信息。但编辑要提醒:天黑请开近光灯!仪表中控台的造型不再坚持对称设计,新一代卡罗拉带给我们的时尚气息十分明显,分区的格局也大大增加了使用便利性。

无论是实体按键还是触摸屏上,控制按钮的大小都比较合适,误触的可能性很小,人机交互方面新一代卡罗拉做的还是很不错的。高配车型采用的是自动空调,功能区分也更加细致,只不过不能够进行分区域温度控制,多少还是有些遗憾。低配车型则为手动空调。

只有驾驶员侧的玻璃支持一键升降,这已是日系车的惯用做法。而后视镜调节按钮则放在了仪表台的左侧,这是卡罗拉的传统。同自家兄弟雷凌一样,卡罗拉的天窗尺寸也很大,尤其是前后的纵向开口。另外遮阳板背面带有化妆镜,而且是两个都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