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专访湖州锦锐风行汽车总经理邵春铭

专访湖州锦锐风行汽车总经理邵春铭

2014-07-07 10:06: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姓名:邵春铭

公司:湖州锦锐风行汽车4S店

职位:总经理

座右铭:天道酬勤

网上车市湖州站 资讯

网上车市湖州站:邵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邵总,您能位我们简单的介绍下目前我们在售的车型有哪些呢?

邵春铭:目前我们展厅在售的车型有:景逸X5/X3/XL、菱智

网上车市湖州站:我们目前主推的是哪个车型?目前展厅里有哪些优惠活动呢?

邵春铭:我们主推的是景逸X5,优惠活动主要是以订车送大礼包为主。

网上车市湖州站:我们东风风行的客户定位是怎么样的呢?

邵春铭:我们的客户群体是生活水平已经达到小康,并且喜欢越野,正如我们景逸X5的广告词说的:心自由、行自由。是充满热情的,年龄在30岁左右,学历在大专、中专左右、做些自己的小生意,比较奔放的群体。

网上车市湖州站:邵总,您能和我们谈谈您对网络与销售的结合有哪些看法吗?

邵春铭:对于我们网络销售这块,我们专门成立了DC小组,有专门的网络专员处理网络营销,这也是我们尽快发展的方向,也是对我们展厅销售的助力。最后,我想提出自己的一个主张:和平年代,购买精品国货是最好的爱国。

网上车市湖州站:非常感谢邵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湖州锦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13819291949

地址:湖州市创业大道188号4幢-1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