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2014款思域到店实拍 外形采用美版设计

2014款思域到店实拍 外形采用美版设计

2014-06-26 06:0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2014款思域最近有车抵达广州经销商展厅,我们第一时间到店了解情况。2014款思域是小改款车型,主要是外观的改动,新车型采用了美版思域的外形设计,与旧款相比显得更为圆润一些,没有旧款那么多的棱角,而新前脸和新尾灯确实要比旧款要好看一些,大家接下来跟编辑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采用美版外形设计

2014款思域将外形改成与美版一样,而且由于主打的是运动市场也没有将本田的LOGO做得跟凌派那么大,增加的镀铬条也是恰到好处的装饰,受到争议的尾灯也重新设计,这算是东风本田“亡羊补牢”之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