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溜的不仅仅是时尚 纳智捷U6 SUV无锡实拍

溜的不仅仅是时尚 纳智捷U6 SUV无锡实拍

2014-06-25 14: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蒋诗奇   编辑:蒋诗奇   

【网上车市 无锡站】纳智捷大7 SUV上市热度还未减退,东风裕隆便又趁热打铁地推出了另一款潮流范十足的新车——纳智捷优6 SUV。一提起纳智捷,相信很多人便会联想到其富有智能人性的高科技设施及非常高的性价比。借鉴了大7SUV设计理念的优6 SUV,凭借更加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必将在紧凑级SUV市场刮起一股潮爆旋风!

在外观上纳智捷U6 SUV无论是其车身线条或是整体造型都极具视觉冲击力,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mm×1825mm×1620mm以及2720mm的轴距。

U6的前脸仍然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饱满圆润的车头与其“老大哥”大7 SUV相似,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彰显大气。

溜背的设计以及极致延伸的A柱与C柱为车身侧面呈现了完美的流线,更为全新U6增添了一股运动气息。

采用钻石级切割工艺的晶钻前大灯,并且下缘还镶有12颗水晶质感LED灯组,点亮之后绚丽迷人,视觉效果极佳,顶配车型还配备了HID氙气投射式高亮度头灯。

车尾部看上去十分饱满,侧面腰线经过尾灯与镀铬条相连,更具层次感。航天动力学LED尾灯采用红宝石排列手法,细节方面相当精致。

17寸五幅双旋风式轮毂非常符合该车年轻化的风格,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