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新时尚来袭 纳智捷优6 SUV实拍图解

新时尚来袭 纳智捷优6 SUV实拍图解

2014-06-19 05:36: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纳智捷的首款跨界SUV已于去年在台湾正式发布上市销售,并被命名为纳智捷优6,预售价格区间为12.88-20.08万元。六月份在河南登陆上市以后,就受到了车友们广泛的关注。网上车市编辑在第一时间,去郑州东安纳智捷4S店进行了新车抢拍,这次新车的实拍地点选在了环境优美的河南迎宾馆,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确实让人赏心悦目。

作为一款新时尚SUV,纳智捷 优6 SUV融合了跑车与SUV的设计元素,整车充满了活力与动感。从外形来看,纳智捷 优6 SUV兼顾了时尚设计元素与家族特色,纳智捷 优6 SUV采用了斜背式车尾与类似双门跑车的车顶线条,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感觉,侧面看去与豪华运动SUV很相似。

车头“L”型立体式LOGO着重强调了自己的品牌归属,向两侧延展开的镀铬的横格栅辅以飞翼式引擎盖延伸线条,看起来精致大气且拥有极强的立体感。

  

   在最吸引人的灯光设计部分,纳智捷 优6 SUV采用了大尺寸晶钻头灯组,不规则型的设计加上取自钻石切割方式的12颗LED灯,不仅夜间照明清晰广阔,同时也更具有时尚的设计感。

  

纳智捷郑州东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郑州东安汽车生活馆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0371-55697888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省汽车贸易中心院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