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本田新思域到店抢拍 面孔改变+配置升级

本田新思域到店抢拍 面孔改变+配置升级

2014-06-18 01:00: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不久之前,我们迎来了东风本田主力车型思域的第九代换代,在销售一段时间之后,这款车型迎来了他的首次改款。在这一级别的紧凑级车型之中,思域一直以注重驾驶者感受著称(也就是好开),新改款的车型主要是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做文章,同时还将推出动力表现更强劲的2.4L车型。下面,就请随我们在静态部分先睹为快。

改款后的新思域已经公布了正式上市日期6月27日,此次我们所实拍的车型预计是1.8L中配版本车型,从内到外都有比较明显的变化,也希望本田能给出更合理的定价。

■ 外观设计 引入美版思域理念

东风本田新思域通过对外观的重新设计完成改款车型的设计,而实际并不是这么简单,之前全系并未标配的后倒车雷达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近光透镜在新车上都有体现,据悉更高配置版本的车型上将使用LED大灯、集成在后视镜上的LED转向灯,再加上新的前脸,这些会让新思域的辨识度更高,也依然继续保持着思域车系动感年轻的感觉。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本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5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爱在杰德,激情狂欢,放肆你的激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