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动感活力新选择 起亚K3S新车到店实拍

动感活力新选择 起亚K3S新车到店实拍

2014-06-16 09:2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外观方面,K3S传承了起亚的虎啸式家族前脸。

过与现款K3不同的是,K3S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狭长前中网,再配合大面积的梯形进气口,这样的设计让它更具冲击感。

前大灯尺寸较大且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氙气大灯。

前雾灯采用圆形设计,配以黑色装饰,与速迈造型相同,增加了一定的视觉效果。

流畅的A柱以及车顶线条让车身侧面看上去很舒展,同时较长的轴距也让K3S并没有普通两厢车那种短促的感觉。

除入门车型外,起亚K3S外后视镜上还配备了LED转向指示灯以及电加热功能,在雨雪天气下这项配置很实用。

起亚K3S提供了3种不同样式的铝质轮毂,尺寸分别为15寸、16寸、17寸。高配车型的17寸轮毂采用5辐式设计,看上去很饱满。轮胎方面采用215/45 R17的耐克森轮胎。

起亚K3S的尾部设计很新颖,圆润的线条让尾部看上去很厚重。

尾灯尺寸同样很大,同时顶配车型还加入了LED组合尾灯,提升了一定的车尾辨识度。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7323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面
优惠促销 激情世界杯 双跑轻松购 钜惠等你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