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实拍雪佛兰新款爱唯欧 以年轻带来改变

实拍雪佛兰新款爱唯欧 以年轻带来改变

2014-06-11 01:00: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从雪佛兰推出迈锐宝之后,渐渐迎来了品牌销量的稳步提升,之后,雪佛兰又推出了科鲁兹掀背、创酷等一系列产品,都迎来了不错的市场好评。到了2015年,雪佛兰将迎来旗下全部产品的改款与换装,就在不久前的重庆车展上,雪佛兰正式宣布2014款新爱唯欧上市,目前新车已经抵达4S店,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对量产车进行了静态体验。

2014款雪佛兰新爱唯欧继续以两厢、三厢形式进行销售,新车售价区间从7.39万元至10.99万元,此次实拍车型为顶配版本的三厢 1.6SX AT风尚版,整体售价区间与前款车型有下调。

■ 外观设计 最大亮点

在之前,雪佛兰新科鲁兹上,雪佛兰全新样式的家族前脸已经露出,他将盾形进气格栅的上半部分面积缩小,将LOGO集成在上半部分,同时加大了下半部分的面积。这样的变化之后,视觉冲击力、攻击性更强,也可以看做是雪佛兰使用新前脸在市场中的试水。

新爱唯欧外观部分带给我们的惊喜不少,不能以一般的中期改款来评价他,一张新的面积被运用到新车上,一改之前笨头笨脑的形象,这样的做法应该会得到更多人群的认可。而在很多细节上,新爱唯欧也为了更符合时下人群的审美,做出了适应性调整。

山西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51-7770555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优惠促销 新爱唯欧来袭 品质升级为“爱”着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