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精品小车再升级 广本全新飞度珠海实拍

精品小车再升级 广本全新飞度珠海实拍

2014-05-30 11: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两厢车市场的车型之一的飞度,之前推出两款车型都倍受消费者们的喜爱。而第三代飞度进行了更为全面的升级,7.38-11.2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凸显其性价比优势,那么新飞度究竟有哪些新的独特之处呢,让我们一起去广汽本田珠海店寻找答案吧。

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让飞度的中网与大灯的设计和杰德有着相似之处。飞度的中网采用了亮面的黑色面板设计并与前大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与时下流行的蜂窝或镀铬前格栅相比不但更为个性且让前脸整体感更强。

细长且不规则的大灯营造出侵略感十足的眼神,内部采用了黑底和镀铬装饰兼备了精致和运动两重特性。在内部结构上采用远近一体的设计,且并未配备透镜、LED日行灯等配件。

前保险杠为了配合格栅的造型而采用了哑铃型的设计,下部进气口采用了富有运动气质蜂窝格栅和黑色下唇加以装饰。雾灯处采用如同进气口般的类蜂窝状黑色装饰面板,强化了小车前脸的侵略性,可是海外版日间行车灯的位置被黑色面板所取代。

第三代飞度的车身尺寸为长4065mm宽1695mm高1525mm,轴距为2530mm;相比现款飞度在车身长度上长了165mm,轴距长了30mm。其内部空间在理论上与车长达到5米的长轴版C级车基本一致。

最为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刀锋式的双腰线设计,不但让车身有了前倾的俯冲感,与底部线条配合起来突显出硬朗与动感的一面。从车门上我们会发现飞度的钥匙孔位置有别于其他车型,据了解其设计于门把手下方是为了与内部结构相配合达到防盗作用。

轮胎方面则配备了尺寸为185/60 R15的邓禄普ENASAVE EC300轮胎,该型号轮胎属于技能型轮胎,在平衡了静音和安全两方面的同时通过减小轮胎的转动阻力,降低了油耗。

在尾部方面,新款飞度秉承了科技时尚的设计理念,采用了竖状造型的尾灯以及镀铬饰条装饰,并且在尾部下方还采用了密封口设计,使得尾部整体更为耐看。在飞度的尾部我们不仅发现了四探头倒车雷达,还有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摄像头。飞度的倒车影像可提供广角、标准和俯视三种影像模式,高配车型中的影像还配有引导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