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广汽丰田雷凌襄阳新车抢拍 激扬心生活

广汽丰田雷凌襄阳新车抢拍 激扬心生活

2014-05-27 16:33: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网上车市 襄阳汽车实拍】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这句话用于汽车行业也许就不那么准确了,一些车企在国内不止一个合资方,他们往往共用汽车平台却又争夺着同一块蛋糕,貌离神合的竞争造就了共赢局面。广汽丰田推出的全新紧凑级轿车雷凌,便将南北丰田置于这样的局面下。

 说“雷凌”可能太多人太陌生,但说起卡罗拉就再熟悉也不过了。雷凌的前身就是美版卡罗拉,而同时揭晓的国内新卡罗拉,即是以欧版卡罗拉为原型。长久以来,广汽丰田一直靠凯美瑞汉兰达支撑大局。对于国内需求量最大的紧凑级市场,广丰迟迟没能弥补这个缺憾。随着新致炫的推出,广丰开始在中小型车上下大力气。雷凌的出现更是对广丰提升销量的有力强心针。

 ● 外观:除了尺寸 哪都不像卡罗拉

 尺寸上雷凌与新卡罗拉完全一样,可谓精确到毫米。相对于同级别来说,雷凌的轴距相当突出,达到了2.7米大关。

产品名称 雷凌 凌派 C4L 福克斯三厢
品牌 广汽丰田 广汽本田 东风雪铁龙 长安福特
长(mm) 4630 4650 4620 4534
宽(mm) 1775 1750 1780 1823
高(mm) 1480 1505 1498 1483
轴距(mm) 2700 2650 2710 264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就现在来说,雷凌与卡罗拉最大的区别就是设计上了。这对双胞胎兄弟外观上十分好区别,雷凌更加张扬有活力,与卡罗拉走居家稳重风格完全不一样。

  

 梯形大嘴前格栅,边缘辅之以镀铬条装饰,类似造型在丰田车上并不少见,大嘴化看来也是新车设计的一个大趋势。

  

 同级少有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带有透镜设计,另有一条LED灯贯穿其中,整体搭配简洁凌厉。没有辜负大灯外观上类似“雷电”的犀利造型。

  

 相对于动感时尚的前脸,侧面的雷凌归于平庸,相对于新卡罗拉的主要区别在于取消了车门下方的镀铬条,凸显双腰线设计。短前悬和短尾的设计造就了2.7米的长轴距,视觉上有了拉长的效果。

 细节上,日系车的后视镜尺寸都比较可观。雷凌还增加了一些空气动力学设计,有利于控制风阻与噪音。

  

 尾部粗壮的镀铬条贯穿尾灯的设计与凯美瑞、新卡罗拉的理念是一样的。但是雷凌棱角分明的尾灯轮廓“出卖”了他的身份。当然,那号称有50多颗LED光源的尾灯灯组营造出的灯带+灯幕的发光效果,给晚高峰的城市道路增添了一道风景

  

 底部黑色饰板放碳纤维材质的设计点赞,不过顺便把排气管也镀个铬不好么。

广汽丰田东凯襄阳店  
广汽丰田东凯襄阳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710-2599999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51号
优惠促销 E’Z逸致最高优惠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