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感受足球盛宴 广汽凌派五人足球总决赛

感受足球盛宴 广汽凌派五人足球总决赛

2014-05-19 06:5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经过了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广汽本田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决赛终于在广州落下帷幕,获胜的球队得到了丰厚的奖品以及直通巴西助阵C罗的机会,而比赛的过程同样也是十分激烈,即使业余足球爱好者的水平也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活动期间前中国国家队前锋高峰以及守门员区楚良来到活动现场,参与了媒体组的比赛,这也成为了广汽凌派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

  

决赛的场地安排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这也是广州恒大足球队的主场,阴沉的天气雨水不期而遇,但并没有阻碍活动的正常进行。此时雨依然没有减小的趋势,明星对抗赛的队员已经在冒雨热身了,各路观众也在球场两侧的观众席等待比赛开始。最后的比分定格在6:6,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决战,最终由于个别球员的紧张变现,使得媒体队败下陈来,广州本田厂队笑到了最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