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吉利帝豪EC8 优惠1万元现金

成都购吉利帝豪EC8 优惠1万元现金

2014-05-13 14:5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成都站讯吉利帝豪4S店销售人员表示:吉利EC8目前部分车型可享1.0万元优惠。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10.98 9.98 1.0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精英型2013款 12.18 11.18 1.0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13.18 12.18 1.00 现车充足
2.4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13.98 12.98 1.00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外观方面:帝豪EC8整体外观设计大气优雅,从前脸来看,宽大的进气格栅与帝豪盾形的LOGO交相呼应,在大量的镀铬装饰点缀下,很有高端车气质,视觉冲击力也变得更加强劲。而采用的蝠翼造型熏黑前大灯与宽大的引擎罩的组合,也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稳重。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帝豪EC8的内饰采用的是黑色与米色的双色内饰,这是目前很多车型采用的配色方式,而亮银色的中控面板非常亮眼,同时还特别加入了仿碳纤维的装饰条。EC8的音响系统配置的是单碟DVD系统,带有GPS导航、MP3接入以及兼容蓝牙电话功能,采用的是触屏操作,使用方便。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帝豪EC8共有2.0L和2.4L两种排量,配搭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变速器,其中2.4L车型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拥有MIVEC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在4000rpm时,可输出213Nm的最大扭矩,在5750rpm时,可输出115KW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

帝豪EC8拥有丰富的配置以及实在的价格。配置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带DVD功能的导航、电动八向调节的座椅、后门车窗、后风挡的手动遮阳帘等配置,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较为少见的。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