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奢华轴距SUV 2014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奢华轴距SUV 2014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2014-05-06 18:0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日前,编辑从温州东昌路虎捷豹4S中心获悉,路虎家族20 年来首部顶级豪华长轴距SUV——揽胜创世加长版已到店内,于是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揽胜创世加长版不仅延续路虎一贯的强大动力和非凡性能,还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将车内空间发挥到极致,带来独特的尊享体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将传承揽胜经典和大胆突破的设计理念,更传达了路虎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

揽胜创世加长版官方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0 TDV6Vogue SE 创世加长版2014款 170.8
3.0V6 SC Vogue SE 创世加长版2014款 176.8
5.0V8 SC AB 尊崇加长版2014款 288.8
制表:温州车市 wz.cheshi.com

外观设计: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传承的标识性设计元素:蚌壳式发动机罩、悬浮式车顶、霸气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等,设计师主要是对进气格栅等细节方面进行修改。

加长200mm后,揽胜加长版成为目前市场上少数的几款能同时兼顾商务和越野的豪华SUV,它既能体面的出席商务场合,又能提供高高在上的越野车视野感受。恰到好处的空间升级(没有加长版悍马那种不实用的夸张加长),在空间上与行政级旗舰轿车,甚至高端商务MPV匹敌,让潜在的金主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可以说开辟了一个新的SUV需求市场。

产品名称 3.0 V6 SC Vogue SE 创世加长版 2014款 3.0 V6 SC Vogue 2014款
长(mm) 5200 4999
宽(mm) 2073 2073
高(mm) 1835 1835
轴距(mm) 3122 2922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还新增了垂直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者将车辆定位于停车位中央,避免与其他车辆发生触碰;而自动泊位驶离及360°倒车雷达,可使帮助车主顺利倒车。

内饰设计:

几乎无可挑剔的做工和用料,在同级别中也有着一定的优势,方向盘相比上一代经过了更好的优化,按钮布局更加简洁易用。

 

 

作为一款豪华SUV,路虎揽胜加长版的内饰依然向世人展示了何为“豪华”。触手可及的真皮包裹,细腻的触感不禁让指尖长时间的流连。实木的装饰面板,更是凸显了稳重大气。实拍车型为全黑内饰,更有一种符合SUV身份的运功感。

可显示的功能非常丰富。通过车前雷达所实现的自动保持车距定速巡航系统和前向警示功能都是通过液晶仪表盘和声音来实现提醒。

揽胜加长版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触摸屏,画质清晰,并支持分屏显示。其功能与标准版相同,导航、多媒体娱乐、全景影像以及车辆信息设置等功能皆俱。左右两侧为8个常用的快捷键,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方便。

配备8英寸触摸屏,并支持分屏显示。左右两侧则为8个常用快捷键,菜单的逻辑比较简易上手,但触屏的反应速度则还有待提高。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上的音箱采量身定制,源自英国专业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

经销商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 

电话:4008-112-233转5833

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力天汽车公园

 欢迎拨打3人微型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  
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5833
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力天汽车公园
优惠促销 捷豹路虎北京国际车展完美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