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启辰R50精彩版实拍 配置升级提升性价比

启辰R50精彩版实拍 配置升级提升性价比

2014-05-06 06:00: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两年前,国内汽车市场之中,合资自主品牌这一新理念让大家看到了汽车厂商的新想法和新理念。首先是日系三大品牌推出的合资自主车型,这其中,东风日产启辰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针对于家庭使用的设计符合购车需求,面临不断竞争的市场,启辰推出了2014款的改款车型,启辰R50/D50精彩版。

北京车展结束之后,启辰在4月28日正式公布了2014款精彩版车型的售价,售价区间从7.18-8.08万,新车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一定程度的丰富,外观上基本没有改动,旨在主打实用。

■ 外观部分 基本无变化

外观层面,启辰R50精彩版并没有带来太大的改变,前脸进气格栅的下饰条从与上方同色变为镀铬饰条,产生了和老款车型不同的新鲜感,总之,从外观上变化并不是太明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