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抢先实拍宝骏610 注重空间与动力操控性

抢先实拍宝骏610 注重空间与动力操控性

2014-04-29 06:0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多款新车不断的亮相,不仅仅让观众与网友们有些应接不暇,也让各路媒体在报道中颇费脑筋。就在今年车展上,之前放出消息的宝骏630的两厢版本宝骏610如期上市,现在,让我们抛开车展上的展示车型宝骏610实车已经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的4S店,我们也对新车进行抢先的静态实拍体验。

宝骏610目前推出的新车共计4款,其中包括2款手动挡车型以及2款自动挡车型,此次我们所实拍的车型是顶配版本1.5L 自动豪华版,售价为8.58万元。

■ 外观部分 继承宝骏630 做出一定改动

相比主打家用的宝骏630来说,宝骏610不单单是对车尾结构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对于气质表现来说,三厢版更偏向与家用轿车,两厢版则多少带了点运动和年轻的气息。这也很好理解,从目前的销售表现来看,两厢版和三厢版同步发展,会对销量有一定的促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