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时尚SUV新宠 海马S5新车到店实拍

时尚SUV新宠 海马S5新车到店实拍

2014-04-30 15:5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海马汽车推出旗下第三款SUV车型海马S5,从车型名称中不难看出,这是一款定位低于S7的车型,整体风格也与它的同门前辈们大不相同。

海马S5给人的第一印象不错,一幅全新的面孔充满了新鲜感,整体外观风格小巧灵动,一眼就能看出这款车想要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明显要小于同门的S7,但海马S5依然定位于紧凑型SUV,它4358mm*1823mm*1630mm的尺寸数据也充分的印证了这一点。值得一提的是,海马S5的轴距达到了2630mm,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海马S5的内部空间应该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海马S5的前脸十分紧凑,所有的零部件的尺寸都不算小,但却努力地聚集在了前脸部分。整体视觉效果还不错,至少一眼就能让人看出下功夫了。进气格栅的造型十分别致,甚至可以称为整个前脸造型的点晴之笔,大幅银色装饰条十分亮眼,条幅造型充满了层次感,并且采用了哑光处理。再配合黑色的蜂窝格栅,充满时尚感的运动气息油然而生。

大理宏达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大理宏达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7330
地址:大理市大丽路海关往北200米、泛亚汽车城2楼展厅
优惠促销 海马宏达5.1有新车和金融活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