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未来先见 网上车市新一代奥迪A3新车实拍

未来先见 网上车市新一代奥迪A3新车实拍

2014-04-25 13:4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提到奥迪A3,相信不少朋友对其印象就是一款上市挺久,但销量不佳的进口车型,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换代时间太长所导致,目前在售车型已经在中国市场打拼了四个年头,虽然也经历过小改款,但并不足以满足消费者的胃口,为此,自从新一代奥迪A3曝光以来,便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加上其有望成为奥迪又一款国产车型,因此更加吸引大家的眼球,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新一代奥迪A3的不同之处吧!

外观篇:

对于套娃式的设计,人们已经惯性的赋予其小XX的称号,A3同样如此,全新的设计使其被冠以小A4的头衔,因此设计上显然没什么惊喜,因为这些我们都能现象的到,但相较上代无疑是颠覆性的,且让我们欣喜的。

相比两厢版本,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更加的具有轿跑的运动范儿,奥迪A3三厢版的整车尺寸为4456×1796×1404mm,轴距为2618mm。而且三厢版车型是其他竞争品牌都没有的,相信新A3会占有不少先机。

侧面上A3更具硬朗的腰线能立刻抓住眼球,这也是更年轻的定位体现,而尾部造型上体现出其设计亮点,较短的车尾设计从侧面看颇有掀背的势态,且流线形的线条很快标记了A3的独特之处。老款A3的外后视镜安置于A柱处,但新款有所调整,集成LED转向灯的后视镜被安置于门板上。

无论是侧面的尾部造型还是正尾部造型,A3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体尾部更加扁平,这体现在尾门与尾灯处,搭配下方的双排气管,风格异于A4L、A6L的沉稳。

新奥迪A3采用了17寸铝合金轮毂,与上代相同,而多幅的造型没太多特别,但是更大的前刹车盘还是一眼抓住了眼球,保证了前驱车更好的制动效果。

兰州兰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兰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931-7560000
地址:甘肃兰州西固区南滨河西路一支路以西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