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做工上乘/配置丰富 实拍观致3 1.6L顶配

做工上乘/配置丰富 实拍观致3 1.6L顶配

2014-04-13 09:09: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 新车图解】观致3观致汽车品牌旗下第一款量产车,顶级设计师+工程团队组合所打造出的产品可谓来势汹汹。从外观造型、到内饰搭配,从车内的做工用料到配置的丰富程度,观致3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观致将这款新车的竞争对手锁定一汽-大众速腾,并且做足了准备。

3月底,观致3首批展车抵达河南唯一观致授权经销商店——河南中天,当我的同事知道我要实拍这款新车的时候引起了一阵讨论,一个说“观致3安全配置出色,E-NCAP碰撞五星,大方的外形配以坚果棕主打色,完全看不出是自主品牌车型。”另一个则说“以观致的品牌,价钱太高了,同样的鞋,挂双星卖50,挂NIKE卖500。车是好车,但这价格让买速腾的潜客如何扭转乾坤?”究竟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这款被称为最强自主品牌车型的观致3。

外观对比:设计简洁 中庸不失前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