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上海大众“旅行风” 斯柯达昕动到店实拍

上海大众“旅行风” 斯柯达昕动到店实拍

2014-04-01 16:4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如果你想买一辆类似于旅行车的两厢车,你喜欢年亲的感觉,你又不想过于高调同时又不想花太多的钱,那今天我们给你介绍一辆新车,斯柯达国产大两厢车——斯柯达昕动。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这款车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产品名称 昕锐 昕动(两厢)
长(mm) 4501 4304
宽(mm) 1706 1706
高(mm) 1469 1475
轴距(mm) 2603 2603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4*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除了宽和轴距与昕锐一致外,长减少了197mm,高增加了6mm。

 

鄂尔多斯市芝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芝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477-8110118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团结中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